天使禁猎区

【凯源】曾爱(十九)

王源在这陌生的环境度过了第一晚。第二天起来就开始不舒服,不知道是因为太想家还是在这里太不习惯,竟然发起烧来。孤独的时候难免情绪低落,也就更影响身体状况,想起上一次发烧的情形,他心里愈发难过,(小凯,你怎么不在我身边……)


吃过药之后,王源浑浑噩噩的发了ins,答应大家的,他不会食言。粉丝知道他生病,都纷纷给他加油打气,这一举动让他瞬间充满力量,大家还在等他回家,他可不能一点儿小挫折就沮丧。隔着时差的温暖,加倍的窝心。等接到王俊凯的越洋电话,他就更精神了。


“源儿,你病了?现在怎么样?”


“好多了,哥,你那边现在是半夜啊,你怎么还没睡?”


“我收工晚,刚刚才知道你病了,你呀,这才过去就闹这一出,能不能行了?”


“行啊,必须行,我是刚哥啊,放心,我没那么娇气,明天就好了。”


“嗯,有没有什么不习惯?需要啥就告诉我,给你寄过去。”


“暂时不需要,我自己买了好多东西,你就没事多跟我聊聊天就行。”(因为我想家,更想你)后半句话王源没有说,他怕被王俊凯笑话。


“聊天可以,那你可别在电话里哭啊!”


“我才不会!没事挂了啊,电话费很贵的。”王源因为这句话红了眼,想赶紧挂电话。


“好,我也要睡了。你记得吃药昂。”


“知道了,知道了,挂了。”放下手机,王源还是没忍住眼泪,(王俊凯啊王俊凯,别在我想放弃你的时候这么关心我,不然我怎么能不爱你…)


“小凯,明天要去参加活动,你别又走神,这两天你太消沉了,怎么了?”工作室的策划小杨汇报完行程,看着发呆的王俊凯提醒道。


“没事。”王俊凯回神,然后站起来,说要出去走走,就戴上口罩和帽子出门了。


“哎哎哎,你…”小杨的话被关在了门里,王俊凯直接去了停车场。他也不知道去哪,只是想一个人待会儿。


开着车漫无目的地转了半天,不知不觉就转到了王源家楼下,看着那扇紧闭的窗户,王俊凯才猛然惊觉自己最近的反常都是因为王源不在。那个能左右他情绪的人远在大洋彼岸,不知道现在病好了没有,还有没有想家。


这种窝心的感觉似曾相识,愣了好久,他才想起是什么时候有过,那是几年前参与的真人秀,其中一期他们是在一个沙滩录节目,休息间隙坐在沙滩上,他脑海里想的都是在台湾的海边,他把沙子都堆在王源腿上,而王源只是很乖的任由他胡闹的场景,可是王源不在,他突然就很失落,抓着一把沙子,愣怔地看它慢慢从指缝流下去。那个感觉跟现在一样,都是一种刺痛心口的感觉,他不明白自己到底是怎么了……


直到手机接通的瞬间,对面传来王源软软糯糯的声音,王俊凯才意识到自己竟然拨了王源的号码。


“喂…小凯?这么晚了,有事吗?”


“没什么事,你好了吗?还发烧吗?”王俊凯紧紧握着手机,生怕错过一个字。


“已经好了,哥,亲哥,你知不知道现在几点,我好不容易睡着啊!”王源小声抱怨着,看了眼墙上的挂钟,凌晨一点半。


“啊?我忘了,那快挂了吧,你继续睡觉。”


“……”


“挂啊,你怎么不挂?”等了一会儿,王源也没挂电话,王俊凯疑惑地问。


“王俊凯,你是不是有什么事想跟我说?”


本文为我原创




 


评论(2)

热度(3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