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使禁猎区

【凯源】曾爱(二十一)

当时二人离王俊凯还有十几米,他就认出了王源,定定地看着他们越走越近,由于王源一直侧着头,并没看见他,所以他退到了小巷里,这里刚好路灯照不到,压下心头的思念,他眼睁睁看着王源从面前路过,不知道是不是错觉,他突然觉得王源离开他也过的挺好,以前那么依赖他的人,现在变得独立坚强,可以自己做一切事情,即使远在异国,也不乏好朋友。


直至王源和叶涵转过街角,王俊凯才从小巷出来往回走,这里离伯克利几十公里,王源出现在这里很大原因是因为身边那个男生吧。回想起那个男生的长相,模样很不错,一米八多的身高,是个标准的帅哥,尤其那双眼睛,幽暗深邃,看着王源的时候充满宠溺,这让他很不舒服,这个男生该不会是对王源有什么企图吧。


回到酒店,王俊凯给王源发了语音,这也是时隔近两个月后他第一次联系王源


“源儿,在吗?”


五分钟后,没人回复…


“人呢?”


十分钟后,还是没人回复…


“王源儿!跑哪去了?”


半小时后…


“好你个王源,不回我是吧?”


想到此刻王源还和那人在一起,王俊凯就坐立难安,正要爆发时,王源上线了。


“来了,来了,刚回来,啥事啊?小凯?”


“你在干嘛?这么久才回?”


“和朋友出去了,才回来。”


“什么朋友?这么晚还在一起?”


“嗯,一个大帅哥,叫叶涵。跟我同桌,他爸妈都是中国人,家里离学校很近,我今天去他家玩,就回来晚了,我跟你说,叶涵他们家…”


“王源儿!这么久不联系,你还好吗?”王俊凯打断王源的话,他不想再听关于那个男生的事,一点点儿都不想听。


“好,挺好的,多亏了有叶涵,他比较熟悉这边,带着我玩了很多好玩的地方。”王源没察觉王俊凯的情绪,而且他说的是实话,为了忘掉对王俊凯的感情,他忍着不联系对方,这段时间放了学都跟叶涵到处玩。事实上,还真的挺有用,至少不会在听到王俊凯的声音时,心跳不受控制,他想这也是个进步吧。


“才认识几天呀?就这么熟?”酸溜溜的语气,即使隔着屏幕,王源都听出来了。只是没明白他在酸什么。


“我们认识不久,但是志趣相投,吃的玩的都有共同的点,有机会介绍你们认识,他人超好的。”


“……”


“怎么不说话了?你在哪呢?这个时间,你不是应该在上课吗?还有空跟我闲扯?”王源看看手表,那边应该是上午。


“我在工作,突然想你了,对不起,这段时间忙,没和你联系。”


“没事,我知道的。那你先工作吧,有时间再聊。”


“源儿,我会去看你的。”


“好,等你啊。”结束聊天,王源深吸了一口气,他现在对王俊凯的感情正在转变,他要把不该有的念想都断了,只做兄弟也挺好,至少可以一直看着他。


本文为我原创




 


评论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