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使禁猎区

【凯源】曾爱(二十二)

王俊凯结束工作后,还是放不下心里的郁结,于是独自跑去看王源。坐在学校对面的咖啡店,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校门口,直到咖啡都凉透了,才见王源出来,不意外的,叶涵也在,俩人说说笑笑的模样,让王俊凯不自觉握紧手掌,起身结账后,便匆匆追过去。


叶涵攒了个局,想要介绍几个热爱音乐的朋友给王源认识,地点选在一家音乐发烧友爱去的酒吧。俩人进去后,王俊凯也紧跟着走进去,心里责怪那小子居然带王源来这种地方。眼见得王源进了包间,王俊凯就坐到了包间斜对面的角落,这里灯光比较暗,不易被发现。


包间的墙是透明的隔音玻璃,外边的人可以清楚地看见里边的一切,这是为了防止违法行为发生装修的,毕竟这区出名的治安良好。这倒方便了王俊凯关注里边的动向。


叶涵介绍给王源的这几个朋友都是外国人,一一打过招呼,几人就开始闲聊。不一会儿,叶涵突然接了个电话,有急事要办,就让王源在酒吧等他,他尽快回来。


目送叶涵离开的王俊凯不知道他是去干嘛,只看见他把王源一个人留下,自己走了。因此相当不悦,眼见得几个人围着王源说话喝酒,他更气了,王源这家伙,居然敢在陌生人面前喝酒,也太没安全意识了,于是他迅速冲了进去。


“小…小凯?你怎么在这儿?”王源的惊讶大过惊喜,他来这边怎么没告诉自己呢?


“我要是不来,还看不到你这么happy呢,行啊你,混的不错嘛。”王俊凯尽量让自己保持微笑,但王源知道他生气了。


旁边的老外听不懂中文,只是听到了他说happy,又看见王俊凯笑眯眯的样子,都以为他是王源的朋友,所以其中一个给他也倒了杯酒,递到他面前,说要一起喝。王俊凯接过来,直接就干了,吓得王源暗呼不妙,那可是烈性伏特加,立即跟几个人说拜拜,拉着王俊凯就往外走。


“你,你拉我干什么?不是要喝酒吗?我…陪你呀…陪你…”出了酒吧,王俊凯的脸色就不好看了,嘴里还嚷嚷着要回去继续喝。


“我真服了你,能不能练练酒量啊?怎么还是这样?喝喝喝,你会喝吗?我看你以后还是老老实实喝酸奶吧。”招手打了个车,王源费力的把王俊凯塞进后座,然后自己也坐了进去。跟司机说了地址,就转过头看着这个突然冒出来的麻烦。他怎么会跑来波士顿?总不是来看自己的吧?


到了目的地,王源在司机帮助下,把王俊凯拖出来,这家伙已经快不省人事了。俩人磕磕绊绊地走进屋里,把他放在床上,王源自己也累瘫了,倒在另一边直喘气。躺了两分钟,觉得不能让王俊凯这样睡,于是起来去浸湿毛巾,打算给他擦擦脸。哪知道刚要给他脱外套,就被一把揽住,压在了身下。


“王俊凯?你醒了?那你自己去洗把脸,我……”王源话没说完就傻了,唇上突来的温热触感提醒他,自己被强 吻了。而且还是被自己爱的人。


本文为我原创




 


评论(2)

热度(35)